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盐城市建湖县育红幼儿园招聘1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盐城市建湖县育红幼儿园招聘1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6-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盐城市建湖县育红幼儿园招聘1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建湖县育红幼儿园是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园,今年暑期将整体迁至新园区。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政治与专业思想: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热爱幼教事业,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年龄:30周岁以下(工作以来教学实绩突出的教学骨干可适当放宽)。

  3.学历:学前教育或艺术专业大专以上(持《幼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4.身心素质:符合省、市相关文件对幼托机构从业人员的健康要求。

  二、招聘职数:

  保教人员8—9人,保健教师1人

  三、报名方法和聘用程序

  1.报名事项:

  (1)时间: 2013年6月18日至6月24日。

  (2)地点:育红幼儿园(育红实验小学东校区)

  (3)联系人:许老师 13921853986

  (4)报名时需携带证件(均需呈现原件、复印件):

  身份证或户口簿、2张二寸免冠照片、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与幼儿教育相关的其他证件和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5)保健教师要具有中等卫生学校及以上学历。

  技能考核:

  专业知识书面测试:《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及幼教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

  基本功现场测试:自我推介、故事讲述、命题作画、即兴弹唱、舞蹈表演、特长展示等。

  (3)考核总分:书面测试成绩和基本功测试成绩

  3. 聘用程序:

  按考核总分由高到低择优聘用,试用期一年。

  建湖县育红幼儿园

  2013年6月18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