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泰州市高港区教育局招聘1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泰州市高港区教育局招聘1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泰州市高港区教育局招聘1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结合我区教师队伍实际情况,按照总量控制、科学设岗、按需补充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对象及报考条件

  1.招聘计划

  2013年我区公开招聘教师15名,具体岗位详见《高港区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计划一览表》(附件1)。

  2.招聘对象

  (1)2011-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大专学历的毕业生,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的户籍不限,报考其他岗位的须为高港区户籍或生源(指应届毕业生)。

  (2)2011-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户籍不限。

  (3)2011-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音乐、体育、美术专业毕业生,户籍不限。

  (4)35周岁及以下(即1977年6月13日以后出生),本科阶段或研究生阶段为师范类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户籍不限。

  (5)符合政策性安置条件的户籍不限:夫妻分居(配偶为高港区户籍);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父母身边无子女(父母为高港区户籍或在高港区拥有固定房产并长期居住)。

  3.报考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取得与报考学科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3)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由高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区人社局)和高港区教育局(以下简称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按照公布简章、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开选岗、公示与聘用等步骤实施。具体事项如下:

  (一)公布简章

  通过高港电视节目中心高港城市频道、高港区人民政府网站、高港人事人才网、泰州教育人才网和高港教育网等媒体向社会公布。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

  2013年6月13日—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

  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高港区港城路34号)

  3.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现场集中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报考人员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到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2013年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可延迟至公开选岗前提供,下同)。

  委培、定向、联办的201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符合政策性安置条件的考生,除按简章要求提供材料外,夫妻分居两地的,应出具结婚证以及在高港区一方的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父母身边无子女的,应出具父母在高港区的户籍(房产)证明、独生子女证或由父母所在地的派出所或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出具的父母身边无子女的证明材料等;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还应出具军队师(旅)以上政治部门同意随军的批文。

  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代报名的还需提供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近期免冠同底版1寸彩色照片2张,缴纳报名费98元,特困家庭毕业生凭低保证办理减免考试费用手续。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条件,对照本简章规定,填写《高港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学科报名。专业类别按《高港区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试行1)》(附件2)执行。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所需专业要求有差异,但本人认为系相近专业的,可向区人社局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报考人员可按正常程序报名。专业目录添加截止时间为6月14日上午12时。

  (3)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报学科等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4)招聘单位依据报考人员《报名表》中提供的情况,对照规定进行资格初审,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取消其报考资格。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可改报其它符合条件的岗位。

  (5)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未达1:3开考比例的,由区人社局报上级招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是否核减或取消岗位计划。被取消岗位的报名人员,可补报其它符合条件的岗位(补报名时间为:2013年6月15日上午8∶30—9∶30)。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13年6月18日下午2:30-5:30到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