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天宁区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天宁区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市天宁区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幼儿教师队伍结构,推进学前教育优质发展,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文件精神,经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察局、教育文体局研究,结合我区实际,现就2013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幼儿教师14名。

  二、招聘对象

  有1年及以上幼教工作经历且目前在常州市区幼儿园任教的教师(金坛、溧阳、武进、新北除外),其户籍不限。

  三、招聘条件:

  1、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必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1973年1月1日以前出生者必须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身心健康,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3、组织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作风踏实,服从安排。

  4、具备教师资格证书(正在申请者必须在今年6月底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5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5:00.

  2、报名地点:中山路115号(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斜对面,中山路小学门口上左侧楼梯)。

  3、报名材料:符合招聘条件且志愿从事天宁区学前教育教学工作的执报名表(见附件1)及下述材料至指定地点进行报考登记,逾期不办理报考登记手续。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及常州市幼儿园教学实践经历证明(见附件2),二寸近期彩色证件照1张(反面写上姓名、出生年月)。

  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与复印件,经报名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逾期不再办理报考登记手续。

  4、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人员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并给予2年内不得报考我区教师岗位的处理。

  5、准考证领取:5月23日上午8:30-11:30在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工作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总分100分)。

  (1)笔试时间:5月25日上午8:30-10:00

  (2)笔试地点:天宁区教研室(翠虹路1号)

  (3)笔试内容:主题活动设计

  笔试无复习提纲,不举办培训班,不授权任何机构组织培训。(请考生带好身份证、准考证)

  5月28日前在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天宁区教育信息网按1:2比例公布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