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戚墅堰区教育文体局招聘2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戚墅堰区教育文体局招聘2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市戚墅堰区教育文体局招聘2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区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关于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常人社〔2012〕33号)文件精神,经戚墅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文体局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对象及条件

  

序号 招考岗位 招考人数 招考对象 招考条件
学历 备注
1 01 8 不限 大专及以上 具备教师资格证书,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户籍不限
2 02 12 社会 中专及以上 具备教师资格证书,有5年及以上幼教工作经历且目前在常州市区幼儿园任教(金坛、溧阳、武进、新北除外),限常州市户籍,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须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

  2013年5月21日—5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2)报名地点

  戚墅堰区教育文体局办公室(东方东路168号5036房间,B2、30路、77路公交均可到达)

  (3)报名材料

  两张2寸近期彩照(反面写上姓名、出生年月)、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报名资格审核表(见附件一)、任教证明(见附件二)及各类获奖证书。

  上述材料均需原件与复印件,经报名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4)报名注意事项

  ①本次公开招聘,统一设立1:2的开考比例,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②凡属于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③5月24日上午9:00—下午5:00持本人身份证在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