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武进区湖塘阳光幼教集团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武进区湖塘阳光幼教集团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4-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武进区湖塘阳光幼教集团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阳光幼教集团教师招聘通告

  武进区湖塘阳光幼教集团,是常州市第一个幼教集团。该集团成立于2009年6月,由湖塘桥实验幼儿园、四季新城幼儿园、新城阳光幼儿园、滆湖科技幼儿园、武进区少儿活动中心、武进区0——3岁早期教育指导中心“四园二中心”组成。目前,集团在读幼儿共71个班级2372名,教职工总数267人。今年9月,湖塘桥实验幼儿园新园(位于湖塘白金汉宫小区内)将正式开园。

  经过多年的积累,该集团以绿色、生态的自然环境,阳光、人文的园所文化,主动、创新的园所管理,多元、个性的园本课程,自主、互动的游戏活动,开放、包容的教育理念,以及引领、服务的教育品牌领跑于本地区幼教行列。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现招聘部分幼儿教师,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教师20名(包含3名英语专业教师)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身心健康,遵纪守法,热爱幼儿教育事业。

  2.具备大专及以上相关学历(英语专业教师应聘者需具备英语考级证书4~6级以上)

  3.具备教师资格证书。

  三、招聘原则: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2013 年 5 月 5 日

  五、报名要求:

  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求职简历、工作或学习期间的各种荣誉证书,所有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到武进新城阳光幼儿园执行园长室办理报名手续。(2013年的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可凭学校证明报名)

  六、报名地点:

  武进区新城阳光幼儿园 地址:武进区湖塘镇府北路25号(新城南都小区北门)

  七、招聘方法:

  笔试、面试相结合。笔试(教育教学案例分析、教案设计)与面试(上课、说课、弹、唱、跳、画和个人才艺展示)

  考核时间:5月中旬 具体请关注湖塘阳光幼教集团网站(http://iyey.cn)

  报名咨询电话: 0519-86588616 0519-86588619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阳光幼教集团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