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招聘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招聘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招聘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进一步提高在职幼教教师素质,改善幼教队伍结构,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精神和《关于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常人社〔2012〕33号)精神,经市人社局同意,现面向社会招聘幼教教师,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

  幼教教师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师德品行,身体健康。

  (二)岗位条件

  1.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本市户籍。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备教师资格证书,有3年及以上幼教工作经历且目前在常州市区幼儿园任教的教师(不含金坛、溧阳、武进、新北管辖的幼儿园任教教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点:常州市机关幼儿园(古村3号)二楼会议室。

  (3)报名材料:两张1寸近期免冠彩照、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任教证明、报名资格审核表(见附件)及各类获奖证书(上述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经报名审核后,原件退回)。

  (4)报名注意事项:

  ①本次公开招聘按1︰3设立开考比例,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②凡属于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如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③本次报名费98元/人,技能考核费用100元/人,同时领取准考证,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2、笔试:(总分100分)

  时间:2013年5月25日上午8:00

  地点:另行通知

  内容:新纲要、新指南理念和实践、教育学和心理学基本知识和运用。本次笔试不指定复习提纲和教材,不举办培训班,不授权任何机构组织培训。

  3.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技能考核人员名单:

  5月26日按1:3比例在常州市机关幼儿园网站上公布通过笔试并进入技能考核人员的名单。

  4、技能考核:(总分100分)

  时间、地点及考核内容在常州市机关幼儿园网站上另行通知。

  5、成绩合成与公布:

  根据笔试成绩占40%、技能考核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在常州市机关幼儿园网站上公布。

  6、体检与政审:

  体检由常州市机关幼儿园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自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由常州市机关幼儿园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7、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由市人社局在原发布招聘简章网站上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8、报批录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由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汇总材料报市人社局办理录用审批手续,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四、监督管理

  本次招考录用全过程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对弄虚作假、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取消其录用资格;对违反招考录用纪律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实,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常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监察室对招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8568581.

  五、其他

  报名、考试政策咨询:常州市机关幼儿园0519—8811280.

  未尽事宜由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招聘领导小组决定并及时公告。

  六、本简章由常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常州市机关幼儿园负责解释。

  附件1:常州市机关幼儿园2013年教师招聘报名资格审核表

  附件2:幼儿教师任教证明

  常州市机关幼儿园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