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钟楼区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招聘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钟楼区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招聘的通知

2013-5-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市钟楼区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招聘的通知

  为加强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区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关于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常人社[2012]33号)文件精神,经钟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文体局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幼儿教师34名。

  三、招聘对象、条件

  (一)招聘对象:

  1.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户籍不限。

  2.2011年、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尚未正式就业的毕业生,限常州市户籍。

  3.年龄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且目前在常州市区幼儿园任教的教师(金坛、溧阳、武进、新北除外),其户籍不限。

  (二)招聘条件:

  1.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2.组织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作风踏实,服从安排。

  3.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德优秀,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4.具备教师资格证书(正在申请者必须在今年6月底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13年5月13日—5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报名地点:

  常州市钟楼区幼教管理中心三楼办公室(金色新城广场53幢旁)

  (3)报名材料:两张1寸近期彩照、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任教证明及各类获奖证书,报名资格审核表(见附件)。

  上述材料均需原件与复印件,经报名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4)报名注意事项:

  ①凡属于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②本次考试报名费用98元/人,面试费用100元/人。逾期不办理报名手续。

  2.第一轮考核:笔试(总分100分):

  对象:所有考生

  时间:2013年5月25日上午8:00

  地点:钟楼区西横街小学(西横街24号)

  内容:新纲要理念和实践、教育学和心理学基本知识及应用。

  请所有考生带好身份证、准考证。

  本次笔试无复习提纲,不举办培训班,不授权任何机构组织培训。

  5月26日按1:2比例在钟楼教育网公布通过理论考试并进入技能考核人员的名单。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