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新北区银河幼儿园招聘3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新北区银河幼儿园招聘3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6-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市新北区银河幼儿园招聘3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和《关于印发〈常州市新北区银河幼儿园引进教职工实行公开招聘的暂行办法〉的通知》(常新社人〔2006〕1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事业编制幼儿园教师3名。

  二、招聘对象

  1.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2.2011、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须在常州市区幼儿园工作一年以上)。

  三、基本条件(同时具备)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教育事业,志愿从事幼儿教育工作;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30周岁以下(1982年6月13日后出生)。

  4.学前教育或师范类其它专业。具备教师资格(已申请2013年教师资格证的,须在2013年7月20日前取得)。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6月13至6月14日(8:00—17:00)。

  3.报名地点:新北区银河幼儿园202室。

  4.资格审查所需提供的材料:

  (1)常州市新北区银河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报名表(附件1)。

  (2)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1寸彩色证件照(背面写上姓名、学科)。其中2011、2012届毕业生须提供由单位开具的一年以上工作证明。2013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的出示时间可推迟到7月20日,但报名时必须出具承诺书(样式见附件2)

  所有证书必须出示原件,同时提供1份复印件。原件经报名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5.其他注意事项:

  未达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将公告核减该岗位的招聘岗位数。

  (二)领取准考证

  6月19日(8:00—17:00),考生携带身份证至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

  笔试分理论考试和专业加试,其中理论考试成绩和专业加试成绩各占50%。理论考试的时间为6月20日,地点在新北区三井小学;专业加试的时间和地点待报名后确定。

  1.理论考试

  总分100分,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教育教学理论素养。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题、职业能力倾向测试题及综合能力测试题。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按规定完成考试内容。

  时间:180分钟。

  2.专业加试

  (1)学前教育:总分100分(其中故事讲述20分,自弹自唱15分,记录与绘画30分,舞蹈20分,特长展示15分)。记录与绘画共100分钟,故事讲述、自弹自唱、舞蹈及特长展示时间各控制在5分钟之内。舞蹈伴奏及服装、特长展示等所需用品自备。

  (2)师范类其它专业:总分100分(其中语言表达30分,观察与记录40分,特长展示30分)。观察与记录共30分钟;语言表达、特长展示各控制在10分钟之内。特长展示所需用品自备。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