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无锡崇安区教育系统招聘31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无锡崇安区教育系统招聘31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无锡崇安区教育系统招聘31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为加快崇安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育事业的高位均衡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无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锡委办发(2012)54号]精神,经无锡市崇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报无锡市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核准,无锡市崇安区教育系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3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1995年8月1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78年8月1日后出生)。2012年毕业的往届生及2013年毕业的应届生,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1983年8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生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1978年8月1日后出生)。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3)参加非法组织的;(4)其他不适宜担任教师职务者。

  二、招聘职位、数量及相关要求

  见附件一(2013年无锡市崇安区招聘教师职位简介表)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方法:采用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无锡籍考生<含江阴、宜兴>须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

  现场报名:2013年5月20日至2013年5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22日24点

  3、现场报名地点:崇安区教育局(连元街36号)708室

  4、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须下载并如实填写《2013年无锡市崇安区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二),并贴好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网上报名应将电子数码照片粘贴于相应位置。

  (2)现场报名时,2012年毕业的往届生及2013年毕业的应届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在职人员提供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合同或在职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网上报名时,2012年毕业的往届生及2013年毕业的应届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户口簿、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或数码照片。在职人员提供学历证明、身份证、户口簿、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合同或在职证明等)扫描件或数码照片。

  网上报名时,《2013年无锡市崇安区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材料扫描件或数码照片打包并发送压缩文件(须用.rar格式)至wxcazp@qq.com,文件名为考生姓名。此邮箱不接受咨询邮件。

  (3)资格审查。报名时由崇安区教育局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可随时取消应聘者考试及聘用资格。

  (4)应聘人员必须以其最高学历报名,并且只能选择本公告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5)现场报名资格条件审核通过者交纳100元笔试费。网上报名者资格初审结果将于5月23日在崇安教育网公告。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须于5月23日24点前将笔试费100元通过网上银行转账或现金汇款方式汇入如下账户:

  收款单位:无锡市崇安区教育局

  帐号:871010188900020841

  开户银行:江苏银行无锡新城支行。

  请在摘要或留言处注明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码。请于5月24日前将网上银行转帐截图或现金汇款凭据发送到wxcazp@qq.com电子邮箱。如未在规定截止时间前缴费,将视作自动放弃。

  (6)网上报名者须于5月25日上午9:00-12:00至崇安区教育局(连元街36号)708室现场验证所提供的证件及相关材料的原件。同时须提供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张,领取准考证。如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笔试费不退。

  现场报名者须于5月25日上午9:00-12:00至崇安区教育局(连元街36号)708室领取准考证(带好身份证)。

  (7)缴费后自动弃考者,笔试费不退。

  (8)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招聘人数为1人的,取消该岗位;招聘人数为2人及以上的,根据报名人数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可选择补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若无符合条件的岗位选择,则退还考试费。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