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南京市级机关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京市级机关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市级机关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根据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宁委办发〔2011〕83号),经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南京市市级机关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制内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职能、地址

  南京市市级机关幼儿园为南京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

  基本职能:面向南京市市级机关和社会招收3岁至6岁的学龄前儿童入园。

  单位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24号。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三)30周岁以下(1982年5月13日以后出生),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信息表中注明的为准。

  工作年限计算的截止日期: 2013年8月31日。

  (四)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南京市市级机关幼儿园201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在读非应届普通高校学生不得报考。

  (五)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招聘程序

  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和相关信息,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njhrss.gov.cn)、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和南京机关事务网(glj.nj.gov.cn)等网站和媒体发布。

  (一)报名程序及要求

  1、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5月13日9:00至5月17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2013年5月13日9:00至5月17日18:00.

  报考者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须按招聘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名表中所填专业应与毕业证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照片上传要求为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在20KB以下)。

  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需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查询有关信息。报考者可于2013年5月13日至5月17日登录南京人事考试网,查询有关报名信息,在报名时间结束前,资格初审未通过者,可改报其他单位岗位。

  3、报名确认缴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请于2013年5月13日9:00至5月18日16:00在南京人事考试网通过网上银行进行网上确认缴费(100元/人)(苏价费函[2007]146号)。未按期进行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4、本次招聘笔试的开考比例为1:5.报名结束后,报考不达开考比例而取消岗位且已成功缴费的考生,可于2013年5月19日9∶00-16∶00,重新登录南京人事考试网补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补报不成功考生的报名费将通过网上银行退还。

  5、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且网上缴费成功者于2013年5月23日至5月25日登陆南京人事考试网,点击“准考证打印”下载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 审计、纪检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 的,应当实行回避。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