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OutLookExpress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OutLookExpress

2013-7-2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练习题

  1.操作人员无权将操作口令告之他人,但在特殊情况下,口令密码可向领导汇报。 ( )

  2.手工输入的记账凭证需要审核,计算机自动产生的机内凭证不需要审核。( )

  3.报表取数公式通常是通过函数实现的。 ( )

  4.计算机网络是通过通讯线路和网络接口部件将一组位于不同地理位置的计算机系统连接起来,以实现资源共享和相互通讯的系统。 ( )

  5.在账务处理系统中,日记账查询时不需要指明查询科目的账簿格式。( )

  6.计算机病毒只有人们不去执行它,就无法发挥其破坏作用。 ( )

  7.清空年底数据是将年底账的数据及基础数据等全部清除。 ( )

  8.OutLookExpress是用来浏览网页的软件。 ( )

  9.计算机一次能处理的二进制数的位数称为字长,不同计算机的字长都是相同的。( )

  10.机器语言是计算机的“母语”,完全信赖于特定机器的硬件,但具有最强的功能和最小的代码量,占用内存少,执行速度快。(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