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运算符号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运算符号

2013-7-2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练习题

  1.1994年6月,财政部颁发了《会计电算化管理办法》等三个文件,标志着会计电算化工作被纳入法制化管理的轨道。( )

  2.对已经输入但未登记会计账簿的机内记账凭证应提供修改和审核的功能,审核通过后还可以对机内记账凭证进行修改。( )

  3.对会计软件的全套文档资料以及会计软件程序,保管截止日期是该软件停止使用或有重大更改之后3年。( )

  4.销售部门和销售人员的编码一旦设定并使用,应该既不允许删除也不允许修改。( )

  5.会计电算化是一个用电子计算机代替人工记账、算账、报账的过程。( )

  6.会计核算软件按服务层次和提供信息的深度可分为单用户会计核算软件和多用户(网络)会计核算软件。( )

  7.UF0报表中舍位平衡公式中可以使用如“ ”、“/”、“*”等任何运算符号。( )

  8.用键盘录入汉字时,从键盘上输入的是汉字的机内码。( )

  9.会计报表按编制单位分为单位会计报表和汇总会计报表。( )

  10.将存放成批处理命令的文件称为批处理文件,其扩展名为。BAK.( )

  11.黑客程序是一种专门用于进行黑客攻击的应用程序,它一般包括服务器程序和客户机两部分。( )

  12.电算维护人员负责保证计算机硬件、软件的正常运行,管理机内会计数据。( )

  13.巨型机的特点是容量大,速度快,功能强,主要用于气象预报、航天航空等领域。( )

  14.使用杀毒软件可以检查和清除所有的病毒。( )

  15.汉字系统也是计算机操作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