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会计电算化》判断题:字长

会计从业《会计电算化》判断题:字长

2013-9-11  来自于:课评集

  判断题

  1.字长标志计算机的精度和处理信息的能力。 ( )

  2.操作系统是软件系统的核心。 ( )

  3.Windows桌面下的任务栏是用于存放用户已经启动的程序,根据任务栏的宽度,最多可以放5个任务图标按钮。 ( )

  4.在Word文档窗15中用鼠标选择连续文本的方法是:先用鼠标左键单击该文本首的第一个字符左侧插入点,再用鼠标左键单击该文本最后一个字符右侧。 ( )

  5.在Word编辑状态下,鼠标指针指向选定文本任一位置时,按住ctrl键,拖动鼠标到目标位置,可以实现文本的移动。 . ( )

  6.与多用户系统相比,网络电算化会计系统安全性较差。 ( )

  7.会计决策电算化是会计电算化的高级阶段。生产决策、销售决策、财务决策等都属于这个阶段。 ( )

  B.会计核算软件的子系统均有各自独立的功能,完成特定的任务。 ( )

  9.账务处理子系统,不仅可以直接处理来自记账凭证的信息,而且可以接收来自各核算子系统的自动转账凭证。 ( )

  10.财会部门或经办人,必须在会计年度终了后的第一天,将应归档的会计档案全部移交档案部门。 (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