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会计电算化》判断:网上邻居

会计从业《会计电算化》判断:网上邻居

2013-9-11  来自于:课评集

  判断题

  1.网络浏览是通过“网上邻居”来完成的,使用“网上邻居”浏览网络就像浏览本机硬盘一样方便。 ( )

  2.在计算机的存储器中,地址单元以字节为单位。 ( )

  3.会计软件提供的初始化功能,不包括输入需要在本期进行对账的未达账项。( )

  4·在Windows中,可以启动多个应用程序,通过资源管理器在应用程序之间进行 切换。 ( )

  5·账务处理子系统,不仅可以直接处理来自记账凭证的信息,而且可以接收来自各核算子系统的自动转账凭证。 ( )

  6.对于业务量多的账户,会计软件可以提供会计账簿的满页打印输出功能。 ( )

  7.要解决计算机安全问题,不仅应从技术方面着手,更应加强计算机安全的内部管理工作。 ( )

  B.采用直接输入原始凭证由会计核算软件自动生成记账凭证的,在生成正式机内记账凭证后应当进行审核确认。 ( )

  9.自动转账的公式是由系统自动完成的,数据的取值是手工输入的。 ( )

  10.科目一经使用,即已经输入凭证后,则不允许删除该科目、增加同级科目。(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