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文件传输协议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文件传输协议

2013-7-2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练习题

  1.中央处理器是微型计算机的核心,它的性能代表了计算机的性能。( )

  2.一个文件由两部分组成:文件主名和扩展名。( )

  3.在借贷登记法下,账户的借方登记增加数,贷方登记减少数。( )

  4.通常根据软件的功能把计算机软件分成编辑语言和应用软件两大类。( )

  5.文件传输协议是最常用的文件传输程序,它可以传送任何类型、任意长度的文件,包括复制大型数据库。( )

  6.对会计软件提供的数据查询功能有统一的格式和内容要求。( )

  7.一张UFO报表最多可容纳99999张表页。( )

  8.企业基础信息设置既可以在公共管理模块中进行,也可以在进入各个子系统后进行设置,其结果都由各个模块共享。( )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