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成都龙王庙正街小学招聘音乐教师的通知

2012年成都龙王庙正街小学招聘音乐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成都龙王庙正街小学招聘音乐教师的通知

  成都龙王庙正街小学招聘小学音乐教师

  为满足学校不断发展需要,现招聘小学音乐教师一名。

  一、招聘对象:

  2013年应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要求:

  1、热爱并能奉献于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2、热爱艺术、热爱学生,了解孩子心理,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学生的能力,有组织、排练、汇演大型演出活动的经验和组织班级的能力。

  3、具有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获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以上。

  4、具有以下条件的优先:在校期间获一等奖学金的优秀毕业生优先;有高质量节目训练、编排经验的优先;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的优先;有一项艺术特长,被学生喜爱并接受的优先。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直接将本人简历和相关材料发送至学校邮箱lwmzjxx@126.com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 028-86658457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