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佛山顺德区乐从镇罗沙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佛山顺德区乐从镇罗沙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佛山顺德区乐从镇罗沙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我校因教学工作需要,现招将于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师范类音乐、体育专业毕业的准毕业生,于2012年11月开始到我校实习。实习期满开具实习证明,实习表现优异者将于2013年8月招为我校临聘教师。

  一、 招聘条件:

  音乐实习生2名: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

  2、具有小学相应学历和音乐教师资格证。

  3、将于2013年毕业,女性,形象良好,能歌善舞,善长舞蹈,有独立编排舞蹈剧目的能力,且学习能力强。

  体育实习生2名: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

  2、具有小学相应学历和体育教师资格证。

  3、将于2013年毕业,具备田径、羽毛球、乒乓球、篮球项目的训练能力,能积极投身训练工作,且学习能力强。

  二、应聘办法:

  请应聘者先将自己的简历、证书复印件、近期彩色生活照1张和联系方式发送一份email到邮箱8693874@qq.com合则约见。联系人:路老师,电话:15024233800.所投简历不能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