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东营市海河小学招聘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东营市海河小学招聘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东营市海河小学招聘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东营市海河小学2012年9月教师招聘简章

  根据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临时教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热爱人民的教育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7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户口不限。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师范类(或取得教师资格的非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且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二、招聘专业、人数

  共招聘8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2名、音乐1名、美术1名(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3倍比例时,按1:3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12年9月22日,上午8:30—11:20,下午2:30—17:30.

  (二)报名地点:东营市海河小学教导处。

  (三)报名提供材料:应聘者需提供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户口簿等(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

  (四)资格初审: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四、面试内容及方法

  (一)面试时间:2012年9月23日上午8:30准时开始;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海河小学阶梯教室

  (三)面试形式:面试采取抽取内容现场说课的形式,备课时间30分钟,说课时间不超10分钟,时间终了,考生必须停止说课。

  (四)面试(说课)的内容和范围

  面试(说课)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水平、课堂组织能力、教育教学艺术、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满分100分。

  面试(说课)范围:小学语文、数学、音乐人教版教材;美术湖南美术出版社教材。抽取一课进行说课。

  五、考场设置情况

  共设三个考场(学科组)。小学语文考场、数学考场、音美考场。

  六、考核体检

  考核、体检工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在市级医院进行。考核、体检不合格人员,

  取消聘用资格,对因考核政审、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空缺人数依次递补。

  七、聘用及聘用后待遇

  经考核政审和体检合格的,按成绩依次确定为临时教师,聘期一年。实行试用期工资,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作标准为1350元/月;期满考核合格的,月工资1800元。社会保险按有关规定执行。

  本通知由东营市海河小学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46—8318155(教导处)

  东营市海河小学

  二0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