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

  课评集讯: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初审、笔试、考核、面试的方法进行。

  二、拟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初中2人、高中2人)、数学(初中1人、高中1人)、英语(初中2人、高中3人)、地理(高中2人)、学前教育(区教科院教研员1人)、心理健康(初中1人)、信息技术(区教科院1人)。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2013届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信息技术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

  3、具备相近岗位的教师资格证。(若现未取得的,必须在2013年8月20日前取得。)

  四、招聘程序

  (一)提交电子报名表

  1、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0日至12月1日。

  2、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登录青羊教育信息网www.qyei.com在“最新动态”中下载《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应如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将电子版文件名改为“报名学科 姓名”发送至邮箱qyjyrs2@163.com 并打印,资格初审时须提供。

  (二)资格初审

  1、初审时间:(另行通知)

  2、初审地点:(陕师大)

  3、初审提交材料:打印的《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份(需贴有照片)以及个人详细简历材料一份。

  4、初审要求: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考生填报应聘岗位时,须明确是否服从调配,否则视为放弃调配。

  (三)笔试(具体事宜届时通知)

  (四)业务考核及面试(具体事宜届时通知)

  (五)体检(具体事宜届时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一)经初审、笔试、考核、面试、体检后确定的拟聘人员立即签订就业协议,上交就业推荐表。

  (二)按有关规定及时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三)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现行政策规定执行。

  六、招聘咨询电话: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人事科钟老师,电话:028—86636722.

  七、纪律和监督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和区纪委监督。

  区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28—86272201.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