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凌源教育局招聘58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凌源教育局招聘58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凌源教育局招聘58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为解决辽宁省凌源市普通高中、职教中心急需紧缺学科(专业)教师严重不足的问题,经辽宁省凌源市政府同意,凌源市教育局、人社局按辽人社发【2011】9号文件精神,共同组织凌源市公开招聘2013年普通高中、职教中心教师工作。

  一、招聘计划及招聘条件

  1、招聘计划

  (1)计划招聘文化课教师58名

  其中语文8名,数学8名,英语7名,物理5名,化学5名,生物5名,历史2名,地理5名,体育5名,计算机2名,政治5名,心理学1名。

  (2)计划招聘职教中心专业课教师17名

  其中计算机网络专业2名,计算机广告专业2名,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2名,机械加工技术专业2名,畜牧兽医专业2名,电气运行与控制专业2名,学前教育专业4名,音乐教育专业1名。

  2、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行。

  (3)文化课教师须为2013年暑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二本或以上毕业、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高中教师资格证的毕业生。其中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毕业年限可放宽到2012年(含2012年)。职教中心专业课教师年龄可放宽到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二本或以上毕业、具有学士或以上学位、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

  (4)非师范类二本或以上正规体育院校毕业、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学士或以上学位、2011年以后(含2011年)毕业的毕业生也可报考体育专业课教师。

  (5)所报学科须与本人所学专业一致,且英语等级达到四级或以上,普通话、计算机等级在二级或以上。

  二、招聘工作程序

  1、发布公告

  在招聘院校毕业生招聘网、辽宁省凌源市教育网、辽宁省凌源市人事人才网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