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珠海市斗门区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珠海市斗门区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3  来自于:珠海市斗门区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珠海市斗门区教育局教师招聘的通知

  珠海市斗门区补充2013年教师公开招聘公告

  为适应我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我区在北京师范大学设点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薪酬待遇

  斗门区中学教职员35名,详见《珠海市斗门区面向201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学科一览表》。

  以上职位为财政全额核拨事业编制,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二、招聘对象

  普通高中教师职位招聘对象为:“211工程” 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应届毕业。

  初中教师职位招聘对象为:“211工程”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生。

  特殊学校教师及图书管理员职位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1982年12月14日后出生)。

  (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珠海市斗门区面向201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学科一览表)。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每个应聘者只能选报一个职位。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2日~1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其中14日下午2:00~4:00)。

  报名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学16楼134教室)。

  3.报名材料:

  (1)珠海市斗门区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一份;

  (2)个人近期同底大1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其中1张贴报名表上);

  (3)《就业推荐表》(须附盖有公章的成绩单)、《就业协议书》(暂缓就业的毕业生还须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或报到期限内的报到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原件备查。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