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广东省龙川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招聘10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东省龙川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招聘10名教师的通知

2012-12-3  来自于:龙川县直属机关幼儿园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东省龙川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招聘10名教师的通知

  为补充工作人员,龙川县机关事务局决定公开招聘直属机关幼儿园工作人员10名(具体岗位参见附件1,《2012年龙川县直属机关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经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龙川县直属机关幼儿园隶属机关事务局,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龙川县户籍;

  (四)具备《招聘岗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报名:

  1、涉嫌违法违规,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2011年以来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时间:2012年12月11日至12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地点:龙川县卫生局五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本人持户口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技能证书)以及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交凭证、劳动合同、工资发放凭证等材料)等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相片1张,填写并递交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本人手工填写,不得代填),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发给笔试准考证(2012年12月20日凭身份证和考试费发票到龙川县机关事务局领取)。每名报考者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报考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考试费:110元/人

  (二)考试。含笔试和面试。

  1、笔试。2012年12月23日9:00—11:00在龙川县第一中学初中部。专业技术岗位笔试科目和内容包括幼儿教育学、心理学,技能岗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总分12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指定考试用书。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龙川县政府网站上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各招聘岗位在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拟聘人数的1:2确定面试对象,考试人数达不到1:2的,按笔试成绩合格人数确定。专业技术岗位采用试讲课和幼教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技能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评委组(考官组)当场决定面试考生合格或不合格,并通知考生。如进入面试考生笔试成绩排名到最后一位出现同分情况时,面试采用评委组(考官组)评分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具体时间地点在龙川县政府网站上另行公告。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龙川县政府网站上公布进入体检考生。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