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浙江农林大学招聘车辆工程交通工程教师的通知

2012年浙江农林大学招聘车辆工程交通工程教师的通知

2012-1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浙江农林大学12月招聘车辆工程、交通工程教师的通知

  一、招聘计划

  根据学科发展的需要,我校工程学院2012-2013年度拟招聘3-5名车辆工程或交通工程专业博士任专任教师,从事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二、报名

  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直接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2月20日。

  报名应提供的材料包括:报名表(样式见附件);近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及文献收录和引用证明。

  三、考试、考核

  考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主要为专业答辩或试讲。业绩突出、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人员,如确实不便参加考试,我校可以考虑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决定是否聘用,具体考核办法由用人部门与应聘者协商后确定。

  四、体检

  应聘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办法。

  五、聘用待遇

  经我校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在安置、科研启动经费等方面待遇按《浙江农林大学人才引进待遇及相关规定》执行。有关待遇见学校网站“人才招聘/人才待遇”栏目。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811400822徐老师

  电子邮箱:zoelijun@gmail.com

  附件:

  浙江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浙江农林大学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