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广东省湛江农垦实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东省湛江农垦实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广东省湛江农垦实验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东省湛江农垦实验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广东省湛江农垦实验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广东省湛江农垦实验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地处祖国大陆最南端的四季如春的美丽的海滨城市——湛江市,是广东省湛江市直属公办普通高中。2002年2月由广东农垦湛江师范学校改制而成,转制改办高中10年来,坚持“质量立校、品牌强校、特色扬校、发展兴校”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连续6年被评为广东省湛江市普通高考先进单位,连续3年高考质量总评价名列湛江市81所高中前5名。现有在校生3100多人,52个教学班,教职工200多人,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0%。学校位于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汽车总站南侧1500米处,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决定2013年招聘5名教师。(学校组织机构代码:74917001—X)

  一、 招聘岗位

  物理、生物、地理各1人,英语2人。

  二、 招聘方法:面试、笔试、试讲、体检,择优录用。

  三、 招聘条件:具备高中教师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211工程大学或以省(直辖市)名称命名的全日制师范类大学毕业生。

  四、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五、 联系方式:符老师  13553589601    梁老师  15119589245

  电话:0759—3300426 邮箱:nkfhy@126.com;nksyzxdb@163.com

  有意者请于2012年12月13日之前发送应聘材料至以上邮箱。

  校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正南街1号湛江农垦实验中学  邮编:524094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