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陕西省旬邑中学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3年陕西省旬邑中学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旬邑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陕西省旬邑中学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旬邑中学创建于1941年8月,2006年晋升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2011年迁入城西新校区,学校占地320亩,总投资5亿多元,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分为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三大主功能区。可开设120个教学班,容纳学生6000名。学校现有教职工393名,84个教学班,学生4991名。专任教师282名,研究生学历和高级职称以上73名,学历合格率达到100 %。学校提倡民主管理、科学管理、自主管理、规范管理,在对教师的管理中努力做到事业引人、感情留人,关心教师生活,努力为教师排忧解难。新校区、新起点、新发展。新一届领导班子科学定位学校发展目标,使学校走上了跨越发展的快车道,受到了三秦教育界广泛关注。

  二、招聘计划

  旬邑中学2012年招聘教师名额表

  

科目 招聘名额
语文 7
数学 4
英语 5
物理 2
化学 2
生物 2
政治 4
历史 4
地理 5
体育 1
合计 36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陕西省旬邑县旬邑中学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