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榆林榆阳区招聘42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榆林榆阳区招聘42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榆林榆阳区招聘42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属普通高中招聘教师的公告

  经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2013届部属师范类院校优秀毕业生招聘区属高中教师42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符合教师职业的基本要求,户籍不限。

  2.在校期间学业成绩和思想政治表现良好。

  3.同等条件下,入学前为榆阳区户籍学生优先聘用。

  4.市一中教师招聘教师15名:

  报考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岗位,须为2013届部属师范院校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本科学历均为部属师范院校相应师范专业的 普通全日制毕业生;报考信息、体育、美术、音乐岗位,须为2013届部属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相应专业的普通全日制毕业生。

  5.市二中、市苏州中学招聘教师27名:

  报考各岗位均须为2013届部属师范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相应专业的普通全日制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单 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信息 体育 美术 音乐 小计
市一中 2 2 2 1 1 1 1     2 1 1 1 15
市二中 2 2 2 1 1 2 1 2 2 1 1 1 1 19
市苏中       1 1 2 1 1   1   1   8
合   计 4 4 4 3 3 5 3 3 2 4 2 3 2 42

  三、招聘方式及步骤

  1.由本人持身份证、等级证(或资格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原件、复印件,研究生学历应聘者须持本人本科学历证书,于2012年12月8日9:00至15:00到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津楼现场报名。

  2.资格初审考生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3.面试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拟聘对象(面试成绩须在86分及以上)。拟聘对象、毕业院校和区人社局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四、资格复审

  拟聘人员于2013年7月底前,持本人学籍档案、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证件到区人社局(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308 室)进行资格复审;应聘者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取消其录聘资格,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五、待遇

  被聘人员享受聘用单位在职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上岗前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二年,聘用期满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者可续签合同,

  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政府

  二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