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招聘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招聘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招聘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面向全国诚聘中小学、幼儿园优秀教师以及员工

  坐落于翠屏山麓、九龙湖畔,与东南大学主校区隔路相望的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是一个静心读书、潜心工作、舒心生活的好地方!

  她,是百年附中和江宁开发区强强联合的结晶—由南京师大附中控股并管理的一所寄宿制国有民营学校;她,是名校优良传统的传承和优质资源的放大。

  她,气势恢弘,校园面积530亩,在校师生7000人;她,令人瞩目,课程的“多样化”、教育的“个性化”和管理的“精细化”铸就了办学十年的辉煌。

  “嚼得菜根,做得大事”是她的校训;“名校办学,名师执教”是她的方针;“务实创新,特色发展”是她的目标……迅猛发展的附中分校正谱写着新的华章!

  随着事业的发展和规模的扩大,现面向全国诚聘小学、幼儿园优秀教师以及部分后勤员工。

  一、招聘岗位

  1、小学部:各学科优秀教师;

  2、幼儿园:少量特别优秀的骨干教师;

  3、中学部:少量特别优秀的骨干教师;

  4、教辅类职员岗位:生活老师(中小学)、保育员(幼儿园)、校办文秘、电教员、食堂管理员、网络管理员、化学实验员。

  二、基本条件

  1、教师:幼儿园教师大专以上学历,其他教师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男教师45周岁以下,女教师40周岁以下;省、市、区级以上的学科带头人、优课获奖者或优秀班主任优先。

  2、生活老师: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能够住校,有教育教学、生活老师经验者优先。小学部生活老师需女性,中学部生活老师男女均可。

  3、保育员: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有保育工作经验者优先。

  4、文秘:岗位职责:公文起草、文件传达、学校宣传、材料上报、校刊编辑、会务安排;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中文或文秘专业毕业,公文处理及写作能力强,3年以上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电教员:大专以上学历;要求熟悉学校各种电教设备的使用和维护;具有摄、录、编方面的基本技能;熟悉校园广播系统的使用和维护;有较强的计算机硬件维护操作能力。

  6、食堂管理员:大专以上学历,熟悉食品卫生法,懂得食堂操作流程;有食堂或餐饮行业3年以上;

  7、网络管理员: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2年以上弱电、网络、网站系统维护经验;

  8、化学实验员:大专以上学历,化学相关专业,熟悉化学实验器材准备,动手能力强。

  三、基本待遇

  1 、教师年薪:5 万--13万左右(另外,正常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可提供住宿;待遇不低于南京市同类学校。)

  2 、子女入学:入读本校享受相应标准的学费优惠。

  四、应聘程序

  1 、应聘资料:

  推荐/自荐表(含个人简历;可以从校园网下载)、应聘感思各一份;

  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教师资格证书,相关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均为复印件),教育教学论文一篇、免冠照片一张、彩色生活近照一张。(材料恕不退还)

  2 、面试试讲:材料审核合格,通知面试(带齐资料原件)、试讲。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211102 )江苏南京江宁开发区吉印大道1999号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人事办公室 (应聘材料统一邮寄到此地址)

  热线电话:025-52724613章老师 卢老师

  E-mail:nsfz_zp@163.com

  学校网址: http://www.nsfz.cn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