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年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招聘的通知

  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

  招聘单位: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

  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

  单位地区: 北京市 单位隶属部门: 北京市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其他教育单位)

  单位地址:  单位邮编:

  单位主页:  www.bjswgl.com  单位联系人:

  单位Email: swglxxrs@126.com 单位联系方式: 62026701;88432642

  单位简介:

  无

  招聘信息内容

  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招聘信息

  一、学校简介

  北京市商务管理学校始建于1980年,是一所培养现代服务业中高级技术人才的中等职业学校。1999年被北京市教委认定为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骨干示范校,2007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一校三址,占地面积39651平方米,建筑面积39660平方米。

  目前学校在校生5185人,教职工195人,其中专任教师141人,具有硕士学位25人,在读硕士17人,高级教师职称49人,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班主任带头人、德育带头人33人,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称号获得者7人,双师型教师63人。

  学校目前开设财经商贸类、休闲保健类、旅游服务类、司法服务类四大类十三个主要专业,其中会计、美容美体、美发与形象设计、烹饪、酒店服务与管理、安保管理专业为学校骨干专业。学校已建成会计、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餐饮服务、美术设计与制作四个北京市一流的专业实训基地,使用面积达5500多平方米。

  学校是中国烹饪协会、中国动画协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学会会员单位,是中国美容美发协会、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美容与形象设计协会、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财经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学校与中青旅、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开展合作。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坚持“做强专业、做大市场、强化能力、育人成才”的办学理念,倡导“忠诚事业、追求卓越、担当责任、服务报国” 的核心价值观,培养在职业中能够不断自我实现的优秀劳动者,服务民生,促进和谐,建设高端、精品、集团化、国际化发展,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学校。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