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深圳市宝安区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急聘小学数学教师

2012年深圳市宝安区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急聘小学数学教师

2012-12-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市宝安区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急聘小学数学教师

  深圳市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广东省一级学校。整个校园绿树环绕,建筑风格和谐;花园式的校园、和谐的人际关系是你工作和生活的最佳选择!

  因因学校发展,现面向全国招聘小学数学老师1名。

  一一、招聘条件:

  1、1、大专以上学历,要有教师资格证。

  2、2、师德高尚,身体健康,热爱生活,有工作激情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3、3、年龄在40岁以下,有民办学校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二、应聘方法:

  1、1、应聘者在上班时间直接打电话预约面试时间。来学校时持亲笔手写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等证件的复印件及原件。

  2、2、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教导处(邮编:518105)

  33、预约电话:

  韦老师:18033052828;潘老师:18033052808;钟老师:18033052800;

  三、福利待遇:

  1、签订深圳市教育局统一制定的聘用合同;学校按规定为教师办理医疗、工伤、养老保险。

  2、免费食宿,宿舍安装空调。

  3、小学教师年收入3-4万元。

  4、符合条件且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正式录用教师,签订合同后可办理入深户。

  5、考核合格在校工作一年,可享受政府补助6000-8000元/学年。

  四四、乘车方式:坐M381、331、362、629、863等公交车到松岗新汽车站下车即可。

  深深深圳市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

  2012.12.18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