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招聘乡镇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2012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招聘乡镇幼儿园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所乡镇中心幼儿园教师103名。

  一、招聘对象:

  1、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的中等师范学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或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幼师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的师范院校、高等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4年12月20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7年12月20日及以后出生)。

  2、在职在编教师报考必须有县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3、在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和因违法违纪被辞退、开除人员不能报考。

  四、报名时间:2013年1月6日至1月10日。

  五、报名地点:水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笔试内容:时事政治、学科基础知识、幼儿教育心理学、教育学理论知识。

  七、面试方式:综合才艺测试。

  详情请登录水城县人民政府网和水城县教育局网查看水城县2012年水城县公开招聘乡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实施方案

  招考乡镇幼儿教师方案

  水城县公开招聘乡镇中心幼儿园教师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12月2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