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贵州省石阡县教育局招聘9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贵州省石阡县教育局招聘9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2-3  来自于:石阡县教育局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贵州省石阡县教育局招聘9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发展我县学前教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学前教育的实施意见》(黔府发[2011]5号)及《贵州省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中共石阡县委常委[2012]8号会议纪要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0名幼儿教师到乡、村公办幼儿园工作。为确保该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2、坚持科学配套、按需设岗、按岗聘用和实行聘用制管理原则。

  3、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开招聘实施方案、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审批程序进行。

  二、招聘职数和岗位

  招聘职数90名。报名人数与招聘职数比例应达到3:1,如达不到比例,由县2012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开考。

  三、招聘条件及其他相关要求

  (一)招聘条件及其他相关要求

  1、本县户籍(生源)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未就业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毕业生不限户籍。报考人员须具有教师资格证,其中:中专学历人员必须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2.在石阡县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选聘生和“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不限户籍。

  3、忠诚党的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工作。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

  5、年龄要求:报考人员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1977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单位在职在编的工作人员;

  2、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5、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四、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地点和所需材料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0日--12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考所需材料:报名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同时交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选聘生、“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大学生,还须持服务单位及服务地项目办或引导办(团县委)同意报考证明。持户口簿报名的考生,参考时必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方能入场考试。

  5、报名资格由县2012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合格后进行公示。

  6、报名及考务费:100元。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