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安顺市民族中学招聘9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安顺市民族中学招聘9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安顺市民族中学招聘9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安顺市民族中学

  招聘时间:12月25日上午10:00

  招聘地点:西南大学招就处一楼面试间2、3

  一、学校概况

  安顺市民族中学是贵州省示范性高中,学校依山而建,拾级而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广大学子读书求学的理想胜地。学校占地面积63200平方米(95亩),校舍建筑面积25269平方米,现有42个高中教学班,在校学生近2700人;教职工140人,专任教师134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中高级教师91人,国家级骨干教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9人,市级骨干教师13人,市级以上骨干班主任17人。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一切为学生打算,为学生的一切负责”的办学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弘扬民族文化,创建优质高中为己任,潜心内涵发展,狠抓教育质量,遵循教育规律,打造办学特色,2006年以来年年荣获安顺市教育目标考核一等奖。

  为了全面实现学校的教育发展规划,学校将按照“用科学管理促进学校发展,抓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创文明班级培养学生健康品格,建优美校园改善办学环境”的工作思路,努力把安顺民中建设成为具有“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育质量”的品牌高中,为国家培养一流的有用人才。

  二、招聘岗位

  1.高中语文教师:2名

  2.高中数学教师:2名

  3.高中英语教师:1名

  4.高中生物教师:1名

  5.高中地理教师:1名

  6.高中政治教师:1名

  7.高中历史教师:1名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