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汇贤中学招聘1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汇贤中学招聘1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汇贤中学招聘1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伦教汇贤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伦教汇贤中学于1978年建校,2000年易地重建,2001年落成启用的新校园占地82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为佛山市“绿色学校”、“花园式单位”,顺德区“柔道”、“曲棍球”网点学校,顺德区传统文化培训基地、“交通安全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德育达标学校”,街道“先进学校”。2011年,成为广东省“第五批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10年,被评为国家“教育科研先进单位”。目前在校学生1700多人,教职员工144人,学校校风好,教风正,学风优,教学设备先进,配套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改成果显著,教学质量优异。

  二、招聘需求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面向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的2011年、2012年毕业生)和在职人员择优招聘英语教师共1人。

  条件:依据《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之规定的招聘基本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①国家重点师范院校或“211工程”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②硕士研究生或双学士、③学业成绩前15%或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2以上者、④院系学生会(团委)干部、⑤具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者、⑥应届生属师范类英语专业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用网络报名形式,应聘人员网上选取我校和岗位(学科)报名。按照招聘条件,我校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递交招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3年1月4日止

  联系方式:0757-27720660严老师、27720617赖老师

  提交材料具体要求:建议由本人亲自到学校递交相关材料(递交地点:伦教汇贤中学行政楼四楼校办公室。也可委托他人递交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xzxjwc27720617@163.com),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电子材料必须压缩打包,容量在5M以内。应届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二)面试。

  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学校教师招聘面试考核小组将对条件符合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

  面试时间:2013年1月5日-11日

  面试内容:包括基本素质考核(60%)及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考核(40%)

  面试形式:

  1、基本教育素质测评:包括(1)情景答辩,考查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教育理念、语言表达能力、思维与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等;(2)文笔写作,考查应聘人员的文字表达、逻辑思维、语言流畅度、文采、视角及知识功底等。

  2、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测评:说课(或试教),考查应聘人员专业基础知识、驾驭课堂教学、处理教材、教学机智、板书板画及动手操作(实践)能力等。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四)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办理毕业生接收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四、其他情况说明

  应聘人员来校参加面试及笔试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自己负责。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汇贤初级中学

  2012年12月21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