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南京树人国际学校宿迁分校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京树人国际学校宿迁分校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树人国际学校宿迁分校公开招聘教师的通知

  南京树人国际学校宿迁分校是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政府与百年名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406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

  学校秉承南师附中优良的办学传统,以“嚼得菜根,做得大事”为校训,以“诚朴”为校风,以“现代化、精品化、有特色、高质量”为办学追求,致力于打造一所宿迁一流、全省知名的品牌学校。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9名教师。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部门 类别 小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思品 历史 科学 心理 信息 音乐 体育 美术 劳技
小学 应届生 19 4 2 3     1   1   1 3 2 2  
中学 应届生 30 3 2 6 2 2 2 3   2   3 3   2
合计 应届生 49 7 4 9 2 2 3 3 1 2 1 6 5 2 2

  二、招聘对象与条件

  (一)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心,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身心健康;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至1995年1月1日期间出生);

  (三)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具备与所报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五)语文、英语岗位普通话水平要求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其它岗位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

  (六)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报考英语岗位的,专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网络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资格初审方式

  考试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3年1月4日09:00-2013年1月12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2013年1月4日09:00-2013年1月13日16:00;

  缴费时间:2013年1月4日09:00-2013年1月14日16:00.

  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初审,通过初审后进行网上缴费,笔试费用标准为100元/人。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方视为通过该职位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scqrsj.cn)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