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湖南省边城高级中学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3年湖南省边城高级中学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3-1-2  来自于:边城高级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湖南省边城高级中学教师招聘计划的通知

  边城高级中学招聘2013年大学应届毕业生的启事

  边城高级中学简介

  边城高级中学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内的一所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学校座落于大文学家沈从文笔下《边城》原型所在地的花垣县城北开发区。2004年花垣县委、政府举全县之力,投入1.8亿元征地建校,在全国招聘校长和教师。2005年8月,一所环境一流、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的高级中学正式诞生,当代著名画家黄永玉欣然为其题写校名。

  学校占地面积近300亩,建筑面积达73801平方米,绿化面积近84132平方米,现有47个高中教学班,在校高中学生2597人,少数民族学生占87.85%。教职工251人,专任教师215人,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教一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其中研究生13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职称教师47人,中级职称教师80人。

  学校坚持“人本”发展观,坚持教育教学为少数民族地区培养人才,坚持“以人为本,素质为宗”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以“厚德、励志、求实、创新”为校训,逐步形成了“人文和谐,奋进创新”的校风,“爱生、敬业、博学、善研”的教风和“勤学、善问、精思、笃行”的学风,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逐年攀升:2011年高考二本上线187人,录取240人,彭毅同学以总分687分、湘西州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2009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一次性合格率达89.96%,成为湘西州唯一受省教育厅表彰的学校,2011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一次性合格率达99.76%,位居湘西州首位。积极探索艺体特长生培养新途径,三名学子拼搏湖南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均获铜牌,七名举重选手在湖南省“十运会”上勇夺九金,校舞蹈队进京参加全国民族中学首届文化艺术节喜获金奖,苗族舞狮、苗鼓、苗族银饰进入课堂。五年艺体生高考上线200余人,高校录取180余人。办学五年来,为高校和民族地区文明建设培养近5000名毕业生,办学业绩得到了上级的肯定、社会的认可和家长的赞誉。

  学校坚持走“科研兴校”之路,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承担省级以上“十一五”研究课题24项,其中7项为国家级。教师在省级以上报刊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评审交流获奖论文达三百余篇,十余名教师优质课及课件获省一、二等奖。探索新课程课堂教学改革的经验在湖南省第二届新课程中学校长论坛和湖南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样板学校建设经验交流上由省教育厅指定作典型发言。

  学校在发展中创绩,在创绩中发展。2006年建成“吉首大学教育实习基地”,2007年被授予“湘西州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2008年6月被授予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实验学校,2009年6月被授予“全国民族中学协会示范学校”, 8月被授予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重点课题实验基地学校,2010年4月晋升为“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2012年11月建成“湖南师范大学龙狮教学训练基地”。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和谐校园之星”、“全国改革开放30年基础教育发展成就30校”、“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园林式单位”、“湖南省反邪教先进单位”、“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湘西州文明标兵单位”、“湘西州学习型学校”等八十余项荣誉称号。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报花垣县教育、人事主管部门批准,今年边城高级中学拟招聘一批应届大学毕业生,充实教师队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要毕业体检等健康证明)。

  3、学历和专业、资质要求:报考者必须是应届大学毕业生,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所学专业与所报学科相一致,具备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具有学科必备的普通话等级证书及计算机证书。

  二、招聘科目

  数学、物理、历史、体育(舞龙舞狮)、美术、音乐(舞蹈),共招聘8人。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