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2013年招聘教师启事

  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是一所公办初中,已有百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地处新街口繁华地区, 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人社部门核准,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2013年拟招聘4名教师,数学、英语、政治、生物各1名教师。

  一、应聘条件及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踏实肯干,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2、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有一定的教学基本功和教科研能力。

  3、符合“2013年南京市六城区中小学公开招聘新教师”的报名条件,且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组织的六城区录用新教师统一考试并合格。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者请于2013年1月20日前将本人的自荐材料寄送至我校校长办公室收。2、报名须提交如下资料:

  ①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成绩表);

  ② 身份证(复印件);

  ③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④ 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⑤ 普通话、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

  ⑥ 大学读书期间获奖证书(复印件);

  ⑦ 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

  应聘人员应对所递交的资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概不录用。

  3、报名与投寄资料地址:

  地址:南京市白下区大香炉30号,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

  邮编:210004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25-84467258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