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浙江省武义县公开招聘88名中小学校教师的通知

2013年浙江省武义县公开招聘88名中小学校教师的通知

2013-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浙江省武义县公开招聘88名中小学校教师的通知

  因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录用部分中小学校教师8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1、招聘学科及人数:

  

学科   学段 语文 数学 英语 历史 科学 社会 音乐 美术 体育 计算机 财会 竞技体育 其   它
高中 1     1             1 2
初中 1 1 1 1      
小学 36 26 3 2 3 2 4 2 1

  2、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招聘对象

  ①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历届硕士以上毕业生不受生源地和户籍限制。

  ②武义生源或武义县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历届师范类毕业生;

  ③武义生源或武义县户籍的“211”工程大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历届毕业生(不限专业,按大文大理分类)。

  ④武义生源或武义县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师范类应历届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科学等专业的本科以上并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武义生源或武义县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师范类应历届音乐、美术、体育等专业的专科以上并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

  ⑤武义生源或武义县户籍,目前在我县公办中小学代课,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以上学历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报考学科须与教师资格认定的学科相一致)。

  ⑥竞技体育的招聘对象为武义籍或武义生源的退役运动员。

  (2)招聘条件

  ①政治思想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未参与邪教组织等违法活动,身体健康;

  ②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以上毕业者,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即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连续代课5周年以上,且目前仍在我县中小学代课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③专业对口或相近。

  ④报考高中、初中学科的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学科的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小学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生只能报考小学教师。未设相应招聘学科的武义生源或武义县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历届师范类毕业生报考“其它”学科。

  ⑤服从组织安排,志愿到农村中小学任教,最低服务年限为6年。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