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广州天河区培艺学校招聘中小学各科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州天河区培艺学校招聘中小学各科教师的通知

2013-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州天河区培艺学校招聘中小学各科教师的通知

  天河区培艺学校2013年春季教师招聘工作已经开始,招聘安排如下:

  招聘对象:小学、中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教师等)

  招聘条件:

  1、师范类院校毕业、有教师资格证等。有教育教学经验、能胜任民办学校工作,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综合素质高、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敬业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下。

  4、应聘教师中,党员和有民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请应聘教师准备好各种证件(复印件)、简历到校面试。

  学校地址:天河区车陂大岗路20号(公交站:BRT车陂站、家家乐医院站;地铁车陂站D出口,交通十分便利。)

  学校联系人及电话:方老师18922207981(020-82329688)学校邮箱:peiyi0001@163.com 。 非诚勿扰!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