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国际部招聘13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国际部招聘13名教师的通知

2013-1-8  来自于: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国际部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国际部招聘13名教师的通知

  国际部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教育的国际化已成为当今教育发展的一个趋势。为适应这个发展的大趋势,学校对国际部的办学与发展进行了重新定位:办高端的国际教育,将国际部办成具有高端留学取向,由高水平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牵引和高质量双语课程支持的国际教育交流的平台。为此学校从下学期开始将国际部独立办学,力争做精做强,打造成学校亮丽的窗口。现面向全校教师招聘国际部专任教师,欢迎对教育国际化有较深刻认识的教师踊跃报名。

  一、招聘岗位

  高中英语1名,高中语文3名,高中数学3名,

  高中物理1名,高中化学1名,高中生物一名,

  高中政治1名,高中历史1名,高中地理1名。

  二、招聘条件

  1、爱生、爱教、爱校,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

  2、至少一年的教龄,教学风格较活泼,教育教学成绩优良;

  3、专业功底比较扎实,英语基础较好,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和开展双语教学的潜力;英语教师应达到专业八级,第二外语基础较好。

  三、待遇

  1、班主任津贴提高20%;

  2、汉语教学课时补助比高中标准提高12%,双语教学课时补助比高中标准提高20%;

  3、周课时不足时由学校安排兼任高中其它班级的课;

  4、绩效奖和留学奖按学校【2012】8号文标准执行;

  5、优先安排出国学习考察和教育交流。

  四、招聘办法

  1、即日起至本月16日,请有意向的教师在宋秀国校长助理处报名。

  2、报名的教师由校长和有关人员面试和面谈,被录为国际部专任教师的老师由学校人事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人事室

  2013年1月6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