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招聘小学初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招聘小学初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招聘小学初高中教师的通知

  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招聘优秀教师

  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 (简称“广外外校”)创办于1993年9月,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办的一所以英语为特色的素质教育实验学校,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广外大大朗校区)。

  广外外校现有小学60个,中学77个,共计13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600余人,教职工779人,占地面积300亩,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越,生活设施优良。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英语特色得到了社会的承认,被教育部认定为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全国十三所外语学校之一。已经毕业的十届毕业生中,很多学生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等名牌大学。

  学校是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实验研究会基地学校,承担教育部“九.五”、“十.五”重点教育科研课题。

  2006年1月,经过省一级学校评估督导组的督导验收,我校被广东省教育厅批准为“省一级”学校。评估组在“督导验收意见”中称:广外外校的“办学水平标志着我省民办教育的高度和水平”,并称我校“已进入高收费、高投入、高质量、高效益的良性循环发展轨道,办学条件已基本实现了现代化”。

  现面向全国招聘有工作经验的各科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1、学校办公室干事 1名

  2、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教师若干

  3、初中地理教师 1名

  4、初中政治教师 1名

  (二)招聘要求

  职位:办公室干事

  1、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各种财务报表,有一定的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经济学、法学基础;

  3、熟悉文书档案工作和学校管理情况,掌握文书档案行政管理等有关知识;

  4具有市场和服务意识,能独立开展工作;且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职位:教师

  1、品行端正,心态阳光,热情开朗,吃苦耐劳。

  2、热爱教育事业,认同民办教育,有较强的爱心、责任心、事业心。

  3、小学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30岁,中学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教学经验丰富,方法独特,教学成绩出类拔萃(获地市级以上表彰或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称号者可优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