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三帆中学朝阳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三帆中学朝阳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1-8  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三帆中学朝阳学校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师范大学三帆中学朝阳学校教师招聘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三帆中学朝阳学校

  2013年教师招聘公告(2013年1月4日发布)

  北京师范大学三帆中学朝阳学校(以下简称“三帆朝阳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市三帆中学共同合作举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由三帆中学选派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负责学校运营,三帆中学校长兼任三帆朝阳学校校长,与三帆中学本部实行一体化管理。经过紧张筹备,学校已于2012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心区域南湖南路12号,占地30余亩,周边社区成熟,交通便利。学校硬件设施均按市区示范校标准建设,在市、区政府的大力投入下,学校硬件条件已经达到了北京市一流水平。

  作为公办学校,学校教师进入朝阳区教委事业编制,享受朝阳区公办学校教师的一切福利待遇,且作为优质资源校,教师绩效工资分配有适当政策倾斜。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小学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1.教师专技岗: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生物、教科研、美术等学科教师各若干名。

  2.其他岗位:教务管理、学生事务管理、电教人员各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教师专技岗:

  1.在职教师

  (1)具有北京市户口;

  (2)本科以上学历,热爱教育,教育教学业绩突出;

  (3)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优先;

  (4)区级以上教学评优获奖者、科研业绩突出者、有年级组长、班主任工作经验者或有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

  2.应届毕业生

  (1)具有教师资格证书,硕士以上学历,或具有北京户口的优秀本科毕业生;

  (2)985大学毕业者优先;

  (3)学生干部和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4)本人参加或辅导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5)具有北京市户口者优先。

  (二)其他岗位:

  1. 教务管理:有北京市户口,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能够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学生事务管理:有北京市户口,本科以上学历,热爱学生,善于交流沟通。有教师资格证书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电教:有北京市户口,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能够胜任摄影、摄像、视频编辑、学校网络维护等工作。有教师资格证书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