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丽水市庆元县教育局招聘6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丽水市庆元县教育局招聘6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丽水市庆元县教育局招聘65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经庆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庆元县教育局决定于2013年1月10日到丽水学院进行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现场招聘工作,欢迎有应聘意向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

  一、招聘时间:2013年1月10日上午8时

  二、招聘地点:丽水学院校内

  三、2013年第二批招聘教师学科需求计划表(见附表)

  四、招聘对象

  ㈠高中教师:

  1、浙江省户籍(含浙江省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要求高考入学时属第一、二批录取的考生。

  2、省外户籍或生源在浙江省师范类高校就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要求高考入学时属第一、二批录取的考生。

  ㈡初中教师: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应届毕业生,音、体、美学科可以放宽到非师范类。

  ㈢小学教师: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应届毕业生,音、体、美学科可以放宽到非师范类。

  ㈣幼儿教师: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五、招聘办法

  1、音乐、体育、美术、幼儿教师四个学科采用技能测试,其他学科采用模拟课堂(模拟课堂时间为15分钟)。

  2、根据模拟课堂或技能测试成绩择优录用。

  3、若招聘指标数与报名人数不足1∶2的,将核减相应的招聘指标数。应聘毕业生经考核达不到招聘要求的,招聘指标可以空缺。

  六、招聘程序

  1、报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原件进行现场报名。

  2、组织模拟课堂或技能测试。根据报名人数和学科,组织模拟课堂或技能测试。根据学科指标数,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录用。

  七、其他事项

  1、毕业生被确定录用后,必须上交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进行现场签约。

  2、县人事、教育部门对拟录用人员于1月18日前组织体检和考察,合格后必须向县教育局交纳押金3000元,如果违约则押金不予退还。

  3、毕业生被聘用后,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除试用期外,还须在庆元服务4年。

  附表:庆元县教育局2013年第二批教师招聘学科需求计划表

  庆元县教育局

  2013年1月6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