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教育局招聘1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教育局招聘1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教育局招聘1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珠海高栏港经济区新建南水镇中心幼儿园是公办幼儿园。根据我区学前教育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南水镇中心幼儿园教师。

  一、招聘岗位、人数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南水镇中心幼儿园 幼儿教师(美术) 01 1
幼儿教师(体育) 02 1
幼儿教师(舞蹈) 03 1
幼儿师范专业教师 04 7
合计   10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热爱学前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二)具体条件

  (1)学历及专业:

  ①舞蹈、美术、体育: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相符。

  ②幼儿师范专业: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全日制)。

  (2)年龄:25周岁(即198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3)具备教师资格证(注:2013年应届毕业生可在毕业后半年内提供教师资格证,若半年内未能提供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则解除聘用关系)。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1月7日至17日(工作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地点: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社会事业局(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南水镇政府大院,邮编:519050),咨询电话:0756-7268305、7269728,联系人:黄先生、陈先生。

  2.报名方式:可本人或委托他人(凭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现场报名,也可采取邮寄报名材料并在考点现场确认方式进行,即应聘者邮寄报名材料(复印件)进行报名后(受理邮寄报名材料截止时间:2013年1月17日下午5:00(以接收地邮戳日期为准)),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现场确认地点:以考点公告为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资料:

  (1)高栏港经济区招聘幼儿园教师报名表1份(表格在高栏港经济区门户网站下载);

  (2)个人近期同底大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其中1张贴在报名表上);

  (3)能证明本人符合招聘条件的有关资料,包括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学习成绩单、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任职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附盖有公章的成绩单)、婚育证明(由户口所在地或现暂住地的村、居委会及以上计生部门或所在院系开具)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经核查后退回本人。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