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分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分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分校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分校是隶属于朝阳区教委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学校以区级示范校为办学的高起点,秉承朝阳外国语学校办学的一流品质,努力实现办学标准、师资水平、教育资源、发展水平的统一。在朝外办学品质和实绩的辐射带动下,坚持办学的品质和特色,树立优质教育的品牌。

  中学部教师及工作人员岗位聘用条件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品、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劳技和通用技术等专业教师若干名,理、化、生实验教师、财产管理员、图书管理员、网络管理员、档案管理员、德育干事、教务干事、校医等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一)教师专技岗:

  1.在职教师

  (1)具有北京市户口:

  (2)本科以上学历,教学业绩突出;

  (3)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优先;

  (4)市级以上教学评优获奖者或教学、科研业绩突出者优先;

  2.应届毕业生

  (1)具有北京市户口。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A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等。

  (3)非英语专业须有“大学英语4级”或“大学英语6级”合格证书。

  备注:能用双语教学者优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优先;大学期间参加或辅导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担任系以上学生干部,有教育实践经历者优先;名牌大学毕业生优先。

  (二)其他岗位:

  1.各岗位均须有北京市户口

  2.热爱所从事的专业,

  (1)理、化、生实验教师:大专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掌握相关学科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钻研实验教学,

  (2)图书管理员:具有图书管理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熟悉信息检索,能够熟练操作图书管理专用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