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2年湛江廉江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复试工作的通知

2012年湛江廉江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复试工作的通知

2013-1-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湛江廉江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复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廉江市人社局、教育局2012年11月20日发布的《廉江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和2012年12月4日发布的《关于廉江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的补充公告》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2013年1月12日上午8时起。

  二、复试地点:廉江市第二中学(廉江市黄村街7号)。

  三、领取复试准考证:考生须于2013年1月10日上班时间凭本人身份证到廉江市教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1月10日确实无时间领取的,可于复试当天上午7时40分前凭本人身份证到复试地点考务办公室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受委托人领取时须提供考生本人的身份证。

  四、复试形式:复试形式为上课,有的科目加技能展示。

  (一)报考政治、心理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信息技术、化学、生物、地理、历史专业的考生,每人备课40分钟,上课10分钟。

  (二)报考音乐、舞蹈、美术、体育专业的考生,每人备课40分钟,上课10分钟;专项技能展示(自选、教室内进行)5分钟左右。须专项技能展示的考生,属音乐、舞蹈专业的自带光碟,属美术专业的自带画具,属体育专业的自带相关器械。

  五、其他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参加复试。

  (二)考生须于复试当天上午7时40分前到达复试地点。上午8时后,不能再进入考场。

  (三)复试成绩于2013年1月13日在廉江市人事信息网上公布。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