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南京晓庄学院附属中学招聘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京晓庄学院附属中学招聘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京晓庄学院附属中学招聘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南京晓庄学院附属中学(南京一中分校)是一所南京市教育局直属的唯一初级中学。我校是南京市小班化教育实验学校、南京市星光基地学校、江苏省数字化学习试点学校,教学质量在下关区名列前茅,拥有一流的教育现代化设备,所有教师都配备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2012年9月,学校搬入了崭新的校园,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

  因学校发展需要,2013年拟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学科、人数

  应届毕业生:语文1名

  在职教师:计算机、数学、物理等学科共4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应届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

  1、2013届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

  2、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必须参加并通过南京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2013年六城区考试。

  3、2013年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可以直接来校面试。

  (二)招聘有工作经验的公办教师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强,教学业绩佳,身体健康的教师。

  2、男教师40周岁以下,女教师35周岁以下。

  3、具有初级或中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有本科(前学历)或研究生学历或学位。

  4、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等名特优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三、招聘时间

  自2013年1月——2013年4月

  四、招聘程序

  1、递交材料。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推荐表、资格证书、身份证、相关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和近期免冠一寸照片等材料邮寄南京晓庄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并在信封外注明“应聘材料”字样(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或者把个人的材料发入电子信箱:njyzfx@163.com

  2、学校将择优通知面试、考核。

  地址:南京市下关区幕府西路92号    邮编:210015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025-58804277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