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深圳市宝安区福民学校招聘7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深圳市宝安区福民学校招聘7名教师的通知

2013-1-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市宝安区福民学校招聘7名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我校成立于2001年7月,是经教育主管部门审批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白石厦东区107国道旁,总占地面积6860M2,总建筑面积6000 M2,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完善,现有教学班22个,专职教师58人。学校于2010年顺利通过“深圳市一级学校”评估;宝安区教师家长培训“双优学校”评估。

  二、招聘职位

  小学低段语文教师1名,英语教师2名,美术教师1名,体育教师1名,初中英语教师2名。

  三、应聘条件

  1. 大专以上毕业;

  2. 有教师资格证;

  3. 有民办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四、教师待遇

  (一)、工资: 2500元/月左右。 (寒暑假照发,校龄津贴另计)

  (二)、提供食宿。

  (三)、购买社保。

  (四)、考核合格并在校一年者,享受补助6000--8000元/学年。

  五、应聘方式

  (一)、有意者将个人资料(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宝安区福永街道福民学校教学处或发邮件至邮箱1838398502@qq.com.

  (二)、应聘流程:1.初审您邮寄及邮件资料(合格者,电话通知)2、面试(带上个人资料原件);2.说课;3.签定合同;4、及时上班。

  (三)、应聘时间: ①、2月18日

  六、学校地址:(9:00---17:30)。

  宝安区福永街道白石厦东区福民学校(福永汽车站对面,裕华加油站旁)

  七、乘车方式:

  乘301、310、337、367、607、615、629等各路公汽(走107国道经过福永的均可)到福永汽车站 下 车,步行200米左右即到。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