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苏州常熟市教育局招聘本户籍教师的通知

2013年苏州常熟市教育局招聘本户籍教师的通知

2013-1-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苏州常熟市教育局招聘本户籍教师的通知

  为了掌握应聘教师信息,有计划地做好2013年教师招聘工作,教育局研究决定对应聘教师进行登记,具体要求如下:

  户籍是常熟籍并愿意回常熟工作的2013年师范毕业生及2011届、2012届未被事业单位录取的师范毕业生,请正确填写《常熟市教育系统2013年应聘教师登记表》、《常熟市教育系统2013年应聘教师信息汇总表》,电子稿发至cssjyjrsk@sina.com或纸质表格寄常熟市教育局人事科201室(邮编215500),此项工作截止期2013年1月31日。(具体应聘资格到报名时审核)

  常熟市教育局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