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盐城建湖县沿河镇中心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盐城建湖县沿河镇中心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1-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盐城建湖县沿河镇中心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沿河镇中心幼儿园是该镇唯一一所公办幼儿园,隶属于沿河镇中心小学。2009年10月在镇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中得以整体搬迁,于2010年8月建成并交付使用,2011年成功创建成江苏省优质幼儿园。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力量,提升幼儿园保教水平,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热爱幼教事业,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幼师专业毕业生或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原则上要求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3.年龄35周岁以下。(有五年以上从事幼教工作经验,且业务能力强、教学实绩突出的教学骨干年龄可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符合省、市相关文件对托幼机构工作人员的健康要求。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报名时间为 2013年1月6日至2013年1月22日。报名者须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荣誉证书及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交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同版免冠一寸照片2张,填写《建湖县沿河镇中心幼儿园应聘教师资格审查表》。

  2.考核

  (1)考核内容:

  笔试:《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等与幼教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

  面试:舞蹈、弹唱、绘画、讲故事等专业技能。

  (2)考核办法:

  笔试总分为100分,按闭卷方式进行。

  面试总分为100分,每项25分,按现场展示方式进行。舞蹈、讲故事项目自主做好准备(自选主题,自备材料,时间每项3-5分钟);弹唱、绘画现场按要求进行展示。

  面试成绩揭晓后,按笔试占30﹪,面试占70﹪的比例折算考核总分。

  (3)考核时间:资格审查合格后,另行通知。

  3.录用

  按考核总分由高到低择优录用,试用期一年。

  联系人:俞老师:13851165733 夏老师:13814356789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