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招聘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招聘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招聘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成都石室外语学校坐落在成都市八大生态区之一的清水河畔,是由中华名校成都石室中学(成都四中)和全国百强企业神龙集团共同打造的一所高起点新型寄宿制学校。学校创建于2003年,占地214亩,欧陆风格,大气磅礴,独具鲜明特色和文化品位。学校现有学生3100多名,教职工500余人,因事业需要,诚聘以下职位:

  一、岗位:

  初中历史教师1人,高中数学教师1人

  二、招聘条件:

  优秀教师招聘条件:

  1、师德高尚,敬业精神强,教育教学能力强,教学业绩突出(有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2、学科教师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县级以上重点中学任教,身体健康。

  3、年龄在45岁以下,(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县级以上优秀教师等年龄可适当放宽)。

  4、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学习期间至少获得一次校级以上奖励。

  5、我校返聘2012年离(退)休的教师,根据健康状况,安排在我校工作3-5年。

  三、待遇

  经考核录用的学科教师,按成都市有关政策办理各项规定的社会保险,提供独立工作住房,工资待遇从优。符合条件者,可办理准入手续,并按国家规定进行职称评定、晋级等。

  四、报名办法:

  1、报名应提交以下材料: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身份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教育教学业绩材料等复印件各一份,个人手写自荐材料一份,近照一张。

  2、对初审合格者,学校将及时通知参加面试考核。考核合格即签订意向协议,提交体检报告、劳动关系证明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3、时间安排:电话预约面试时间。

  4、应聘资料投递办法:

  (1)直接送达:成都市金牛区黄金路1号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教务处。

  (2)邮寄:成都市金牛区黄金路1号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教务处收   邮政编码 610091

  (3)网上投递: cdssswyxx@163.com   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 学科(岗位)

  联系人及电话:

  祁老师:13982197209 028-68018010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